护理学院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到我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15日 08:23  点击:[]

3月14日下午,暨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陈伟菊一行8来我院护理学专业认证进行学习调研。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罗尧岳主持。

会上,罗尧岳书记、陈伟菊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当前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概况。随后,蒋小剑就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迎检准备、现场考察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经验。

参会人员就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围绕专业认证,师资队伍建设,护理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专家们认真查阅了专业认证资料,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虚拟仿真实训室

通过此次调研会,两个学院加深了了解,推动了今后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一致期望两院未来能有更多机会相互学习,加强专业建设沟通、增进友谊,相互促进,共同迈向更高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硕士研究生《护理信息学》课程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
下一条: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招聘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