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招聘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14日 22:34  点击:[]

2023年3月14日下午,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领导来到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公开选拔优秀毕业生。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招聘代表、学院吴湘副书记、学生科全体老师、2019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我院6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与,应聘学生优雅大方的着装、阳光自信的笑容、极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赢得了面试官的青睐。同时也为护理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和学习机会,使同学们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

此次招聘会有助于湖南中医药大学与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建立更紧密的联系,面对新时期医学人才培养的需求,双方期待能不断深入院校教学合作,共同推进医学教育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暨南大学护理学院到我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调研交流
下一条: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