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政走廊参观”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7日 23:11 熊天娇 点击:[]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2年6月17日上午11:30,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三号教学楼南栋三楼开展“廉政走廊参观”党日活动。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蒋雪及第三学生支部2020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蒋雪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同志浏览学习了“人物篇”、“理论篇”、“典故篇”、“传统篇”四个篇章的展览内容,并重点学习了“人物篇”中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的先进廉洁故事。蒋雪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以罗院长为榜样走出自我,学会奉献,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充分认识守纪律、讲规矩既是“紧箍咒”,也是“护身符”的生动比喻。要严格落实学院党组织各项管理规定和制度,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将纪律的“利剑”常悬心中。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在润物无声中使我支部学生党员温习了党员的思想红线——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恪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有助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激励我支部学生党员在日常小事小节上培养良好政治操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对组织胸怀坦荡,对同志以诚相待,做讲规矩、有纪律、知敬畏、守底线的合格青年党员。


上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