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2022年06月22日 23:17  点击:[]

2022年6月22日,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根据会议流程,本次拟转正的预备党员肖梓维、刘雨安、徐聆同志上台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其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表明了转正的决心。三位同志先后汇报关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入党决心等方面的内容。经党员大会最终投票表决同意三位同志按时转正。之后党员代表上台发言,阐述其对青年党员职责的理解,并表明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将以更好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负人民和党的期望。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段胜佳作重要总结,表达了对新学生党员的欢迎,并希望所有党员同志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切实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给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在此希望所有的党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护理学院学生党员事务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2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党课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政走廊参观”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