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07日 20:08 周琳玲 魏攀 点击:[]

为加强支部学生党员对先进思想的学习领悟,提高党员同志思想政治觉悟,树立良好精神作风。2022年11月7日19:00,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护理学院会议室开展“微党课”宣讲活动。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第三学生党支部周宇琪同志鼓励学生党员们主动表达思想,勇于表达自我上台宣讲。在此次党课宣讲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意味深长,引人深思——“大山的女儿”黄文秀,舍身忘我,用生命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点燃自我,甘愿做大山里的“灯盏”,照亮女孩们前行的路;我校优秀校友唐木林老师,扶贫济弱、助学兴教,用情怀和责任浇铸高尚品格。本次“微党课”教育通过先进典型事例,聚焦国际国内社会热点,立意深刻,意义深远,点亮并引领学生党员的前进路径。

“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通过本次“微党课”教育学习,党员同志们牢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稳了党的创新理论理解之舵。相信在今后的前行道路上,我支部学生党员定能始终坚守入党初心和使命,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夯实牢固的思想根基。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筑梦新时代”微党课宣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