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筑梦新时代”微党课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07日 22:18 高秀 熊天娇 点击:[]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7日19:00~21:30,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3400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筑梦新时代”微党课宣讲活动。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七名学生党员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切入党课宣讲要点,向在场同志讲述自己的所学所感。宣讲同志或结合身边实例,或挖掘党的历史大事及著名人物,将二十大精神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出深度、论出高度。通过图片和视频的形式生动地传递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与在场同志在交流互动中深入理解二十大的重要思想和理论,并探索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切实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生动接地气,很受益,很解渴,受益匪浅”、“方向更清晰了,干劲更足了,加油前行的步伐更坚定了”……听了宣讲,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享体会、交流心得、相互促进。

“伟业千秋雄五卷,蓝图亘古映心初。”本支部学生党员们通过亲自备课和宣讲,感悟到千秋伟业是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干出来的。我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认真扎实,勤奋努力,敢于担当,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初心不改,永远跟党走,我们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委联系人陈红涛老师上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宣讲活动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