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协助学士社区核酸采集和疫苗接种志愿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20:48 何田娟子 点击:[]

为贯彻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稳固基层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1月21日上午8:30,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于学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协助社区核酸采集和疫苗接种志愿活动。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之际,切实做好基层人民核酸采集和疫苗接种工作至关重要。首先志愿者们在社区老师指导下穿配好防护服,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其中,熊雨婷同志负责督促群众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进入,并简单分流人群,张千艳同志负责帮助引导群众扫码入场和维护现场秩序。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现场医务工作者工作,使居民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时间大幅度缩短,高效有序地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党员同志的温暖和关怀。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们意识到医务工作的繁琐性和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决心。

疫情当前,医护工作者在冲锋陷阵,志愿者们在保驾护航,青年们更突出“党旗飘起来、身份亮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切实以个人力量浇灌在强化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之花上,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大学生青春使命演讲教育比赛——护理学院初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