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2022年11月30日 22:42 王晶 点击:[]

2022年11月30日18:00,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3511教室举行了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了孟祥宇、陈俊豪等1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以及刘艳琦、程璇等16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莹、学生科林佳旭老师及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发展对象和党员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进入大会第一项:党员发展大会。首先发展对象依次阐述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决心等。随后由赵秀莉同志代替入党介绍人胡文同志介绍本期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意见。经与会支部正式党员同志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孟祥宇、陈俊豪等13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而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最后,新发展对象代表李湘源同志作代表发言:表明自己今后将向支部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将更加严于律己,砥砺前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会进入第二项党员转正大会,由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间的工作经历、肯定成绩,找出差距,表明决心,并说明有关问题。经与会党员同志讨论和投票表决,本学生支部一致同意刘艳琦、程璇等1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新转正党员代表刘艳琦同志在党旗下郑重表态,立志肩负好党员的使命和任命的重托,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而不断努力。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黄莹老师作总结讲话,告诫全体党员同志要耕好自己的田,站好自己的岗,发扬共产党员的良好作风,为人民谋幸福;管好自己的嘴、摆正好自己的心、建设好自己的身,不负党的信任,不负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学习先进思想,积极联系理论和实践,自觉投身到共产主义事业中去。

本次大会学生党支部注入了崭新鲜活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预备党员和新党员们可以牢记今日宣读的入党誓词,以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出色卓越的党员,不懈为党奋斗,不懈为人民奋斗。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