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2022年11月30日 22:36 熊天娇 魏攀 点击:[]

2022年11月30日下午17:30,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在3501教室举行。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杨滨毓、陈幸梓等8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及戴佩乔、米蕴智等1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邱致燕及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发展对象及党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场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进入大会第一阶段:党员发展大会。首先由发展对象杨滨毓、陈幸梓等8名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随后由米蕴智同志代替入党介绍人邓选超同志介绍本期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意见。经与会支部正式党员同志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杨滨毓、陈幸梓等8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而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紧接着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党员转正大会。首先由申请转正的16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在肯定进步的同时分析自己在预备期的不足。经与会党员同志讨论和投票表决,本学生支部一致同意戴佩乔、米蕴智等1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按照会议流程,新发展党员代表陈幸梓同志与新转正党员代表刘光芝同志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提高自我的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邱致燕同志作总结发言,寄语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入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同时对老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其能以新时期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行使党员权利;将个人理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相结合,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吸收了一批有理想有追求的有志青年,进一步发展壮大了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相信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我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定能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用党员的标准来鞭策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坚持不懈、实事求是、意志坚强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