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2022年11月30日 21:32  点击:[]

2022年11月30日上午9:00,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护理学院学生科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主要刘婷、易敏等5名同志的入党问题。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偶英教授、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灵玥同志及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婷、易敏等5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基本情况,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经全体党员讨论以及投票表决,本支部一致同意该5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邹灵玥同志进行发言,表达了总体的入党意见,及对转正的9名预备党员的期盼、和发展入党的5名同志的要求,以及对全体党员同志未来的展望。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