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考研分享会

2021年03月11日 20:30  点击:[]

2021年3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2班肖羽乔和高子琪学姐受邱致燕老师邀奔赴衡阳学习点,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知识与经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加油鼓劲,为迷茫的学弟学妹们指明方向!

肖羽乔和高子琪学姐结合考研经历详细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方法、考研资料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等方面的考研心得。学姐说,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

分享完后的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心中疑问。学姐们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但由于时间问题,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

此次分享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2021年护理学院助爱回家“爱心车票”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