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3月20日 16:35  点击:[]

3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尧岳、院长陈偶英、副院长蒋小剑、党委副书记吴湘、各教研室主任、科教科科长陈红涛、院办副主任黎亚、学生科科长刘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科老师们依次就负责的招生、就业、党建、心理、资助、团委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2023年重点工作的汇报。

会上,陈偶英院长肯定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并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升工作成效。要定期召开年级大会、学生干部例会,引导学生树立良好形象、增强自我管理能力;二是加强对重点及特殊人群的关心关怀。要从关心学生、尊重学生、倾听学生的角度出发,经常性深入学生宿舍,帮助和引导学生提升学业,加强“点对点”帮扶,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三是潜心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要保持良好心态,打开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强化担当意识,稳步推进各项学生工作。

大会最后,罗尧岳书记发表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学生一线;二是辅导员要与专业融合,融入专业教育;三是打造学生工作品牌、特色,讲好湖南中医护理的故事;四是积极落实每一项活动,做好活动记录、总结和宣传工作。罗书记表示全体辅导员要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各团队的合力作用,真正意义上落实三全育人。

本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立足全局讨论学生工作,回顾过往经验,分析当前问题,致力于厘清新阶段学生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以期进一步探索学生工作具体任务和创新举措,确保未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团委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考研分享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