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学生科工作周会制度

2015年04月21日 07:00  点击:[]

为使我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教职工的工作纪律性和工作的连续性,使每周工作的计划和要点得到充分落实,学生科制定周会制度,该制度如下:

1.周会时间规定于每周二上午8:00分,时间约30-50分钟。

2.教职工到校时间必须在周会前5分钟。

3.周会一般由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或学生科长主持,且安排好记录人做好记录。

4.由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或学生科长对上周工作做以总结,并制定出本周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对教职工的工作做以分工安排。

5.由年级老师汇报本年级工作情况。

6.组织学习近日文件和新的制度。

7.对迟到、请假、空会的教师,因情况计入绩效工资制之内,用于年终考评。

上一条:师生恳谈会议制度
下一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制度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