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内科教研室主任陈偶英教授团队成长辅导

2016年05月11日 17:09  点击:[]

5月10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时,陈偶英老师在天使驿站特色成长辅导室对即将要去实习的13级学生进行了学习,就业,考研方面的辅导。陈老师为大家耐心解释、指导,气氛浓烈。

首先,有五个同学询问了内科护理学方面的内容,包括神经系统,血液循环系统,内分泌系统及泌尿系统的知识及相关知识考题解答,陈老师为同学们仔细分析了相关知识的重点难点,使大家对知识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好的迎接接下来的考试。

然后,一位同学对于就业医院的类型,就业的专科方向以及以后的职业发展道路存在疑问。陈老师针对该学生的现状,医院的招聘情况及自我发展的方向进行了一一作答。

最后,有两位同学对于是否应该考研,何时考研,考研考什么以及该怎么选院校进行了询问,陈老师从当前的考研现状,我校与西医院校或其他院校的培养体系的区别进行了讲解。陈老师提了一些关于考研方面的建议:学院网站加大研究生考试政策的宣读,研究生培养方向定位和优势。

上一条:护理学院院长罗尧岳教授为学生进行个体成长辅导
下一条:护理学院心理朋辈队伍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