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天使驿站趣味团训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23日 17:12  点击:[]

2017年4月22日下午2点,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田径场举行天使驿站趣味团训运动会。

本次趣味团训运动会的宗旨在于增强各班的凝聚力,促进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我们不光要学习一个人的行走,还要学会团队一起走,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所以,在大学期间,我们不光要学好我们的专业知识,还要提高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同学,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走的更远。弘扬奥运精神,增加团队凝聚力,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光明的时代,有挑战才有财富。

本次的趣味运动会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学习之余好好锻炼身体,注意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与展示,同时增加同学之间、学院之间的交流、并促进友谊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

上一条:我院心服部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院长罗尧岳教授为学生进行专题辅导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