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20日 18:57  点击:[]

2021年5月20日12时30分,护理学院于学生科会议室进行了心理委员培训。培训的主讲老师为护理学院学生科心理专干蒋雪老师,参加此次培训的有2019级、2020级各班心理委员。

首先,蒋雪老师总结了心理委员们近期的工作情况,在对心理委员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心理委员需要更加细致敏锐地发现同学们的情绪变化并给予及时有效的干预。接着,蒋雪老师就现代学生心理问题较多这一现状进行了具体分析,介绍了常见的心理问题,明晰了心理健康的标准,并针对相关心理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干预措施建议,使心理委员们深入了解了心理知识,有利于提高心理委员服务同学、帮助解决同学心理问题的能力。

此次培训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加强了心理健康教育,营造了关注、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化自我关爱的意识,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健康可行的方式去处理学习生活中的困惑。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2021年上学期心理健康普查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