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22:33  点击:[]

在2021年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我院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健康服务部特举办以“与心灵相约,伴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其中内容主要包括“我爱我,给心灵一片晴空”主题班会、“凭音传爱,以声绘心”影视配音征集大赛、“心灵创意我出彩”心理海报征集大赛三项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成效。

此次活动共历时二十五天(2021年5月1日至5月25日),在“我爱我,给心灵一片晴空”班会活动中,各班级围绕主题,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使心理健康理念得以深入学生心中。心理健康服务部还以心理健康日为契机,积极策划出“凭音传爱,以声绘心”影视配音征集大赛,“心灵创意我出彩”心理海报征集大赛等活动,使学生在活动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意识,主动去了解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的知识。

经过层层筛选、投票、评审,在配音征集大赛中,《滚蛋吧!肿瘤君》获得了一等奖,《面具背后的微笑》《友谊的小船》等五份优秀的作品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大家用自己的声音来诉说心灵,更好的促进了身心健康;在海报征集大赛中,《救赎》荣获了一等奖,《小确幸》《面具》等五份作品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一张张精心绘制的海报,同学们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和青春的魅力所在。

本次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在我院同学中产生了巨大反响,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激发了学生们极大的参与热情,使学生们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2021年"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护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