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实习生心理普查和排查工作顺利进行

2022年04月30日 17:38  点击:[]

为准确掌握2022年春季下点实习生和在点实习生的心理状况,了解学生们的困惑,更好的开展心理工作,护理学院于四月份顺利进行了心理普查和排查工作。

通过为期三天的线上心理普查和各年级老师的心理排查,完成了对18、19级(包括专升本班)共841名学生90项症状清单(SCL-90)、抑郁自评量表(SDS)、焦虑自评量表(SAS)三项量表的测试,共回收量表2523份,全面掌握了两个年级学生的心理状况。

心理普查和心理排查工作,是科学掌握学生心理状况的有力途径,有助于尽早发现和预防学生心理问题。

上一条:护理学院5·25“如颖随形,以影绘心”摄影比赛 圆满结束
下一条:护理学院顺利晋级5•25校园心理健康情景剧决赛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