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5·25“如颖随形,以影绘心”摄影比赛 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26日 13:43  点击:[]

2022年5月,在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我院成功举行了以“如颖随形,以影绘心”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类。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并用心准备了摄影作品。

活动主要分为前期宣传、作品收集、结果评选三部分。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我院以线上线下联合方式对摄影作品进行综合性评选,最终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分别是21级护理二班、21级护理四班、20级护理六班;获得个人赛一、二、三等奖的分别是孙建军、金灿、张鑫鑫。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本次比赛从学生的心理需求出发,用心发现并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寓情于景,寓爱于心,保持以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

上一条:护理学院心委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实习生心理普查和排查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