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交流报告会

2018年06月09日 10:33  点击:[]

6月8日中午12点30分,护理学院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交流报告会于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主要参与人员有护理学院罗尧岳院长、陈偶英副院长、涉外专干吉彬彬老师、学生科老师和14级参加此优本项目以及15、16、17级有意参与本项目的学生。此次交流会主要由参加优本项目的14级同学做相关交流汇报。

交流会首先通过优本项目宣传视频简要介绍项目基本要求和流程,视频中讲解了交流学校的授课模式、澳大利亚的自然环境及文化特征。随后,阮晓婷同学就优本项目及澳洲学习护理的优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强调了有关申请、签证、护照和考试等注意事项。同班唐曼同学讲述了澳洲的“Leture、Tutorial、Lab”三大学习板块,分享了自己在口语、阅读和名词累积方面的学习心得。她表示,澳洲老师更注重学生的批判性思维,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的学生才会别具一格。金彩和蒋凤同学则向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澳洲生活,讲述了中澳在文化习俗上的差异,生动有趣的故事深深吸引在场人员,同时向我们分享了项目申请及雅思考试的相关事宜。最后,罗尧岳院长和吉彬彬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其他的对外交流项目,并仔细分析了各个对外项目的优势及特点。交流会圆满结束,老师及学生合影留念。

参与对外交流可以拓展自己的视野,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希望所有在校同学积极参加对外交流项目,学到更多不一样的知识与文化。

上一条:学校代表团赴澳门镜湖护理学院交流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