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珠海市人民医院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2018年03月23日 10:50  点击:[]

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珠海市人民医院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321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护理学院与珠海市人民医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校招生就业处曹一瑜副处长,护理学院党委黄群副书记,珠海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护理学院办公室彭丽丽副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珠海市人民医院创立于上个世纪50年代,是一所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医院现有编制床位1500张,技术力量雄厚,获市政府津贴奖人员1名,有市级学会主委近20名、省级学会常委以上职务担任者10余名,国家级副主委1名。医院设有内、外、妇、儿四个教研室,是珠海市最重要的临床、教学、科研基地之一,是国家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黄群书记介绍了我校护理学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医院护理部主任表达了医院对于高素质本科护理人员的大力需求及对于双方第一次合作的重视。随后双方本着双赢的原则就学校教育与医院培养的有机结合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洽谈双方达成高度一致,并签署实习基地协议,为我校护理学专业提供了新的实习就业机遇。

随后我校招就处、护理学院领导老师前往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实习学生,亲切的慰问了同学们的实习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未来就业情况,对已签约工作的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未签约的学生毕业季做好准备,积极参加招聘会,早日被心仪的医院录取。


上一条:我院与长沙三真医院签署社区护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