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与长沙三真医院签署社区护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2019年03月20日 08:52  点击:[]

为不断加强我院社区护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和实地考察,2019年3月19日我院罗尧岳院长与长沙三真医院胡兴院长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长沙三真医院金盆岭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为我院社区护理实践教学基地。我院2015级本科生查伟等8名同学同时也进点开始为期2周的社区护理实习,成为第一批入住社区护理实践教学基地的实习生。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在实习生管理、社区师资队伍建设、实习教学和开展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罗尧岳院长也对第一批进点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学习要求,要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和带教老师的要求,认真学习,展现我院师生的风采。查伟同学也代表实习同学做了表态发言。

金盆岭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长沙三真医院最早开设的一家医疗服务机构,是全国首批社区卫生服务示范城区单位,中国糖尿病规范化管理首批试点单位,高血压、糖尿病国家监测点,卫生部全科医师培训社区基地、区优秀(或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通过本次正式签约,我院社区护理实践教学基地增加到2个,将为我院师生进行社区护理教学、见习、实习提供支持和保障。

上一条:罗尧岳院长一行赴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珠海市人民医院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