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重庆市中医院来我院交流本科教学

2019年04月12日 17:46  点击:[]

2019年4月11日,重庆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余晓云主任和粱曼护士长来我院就研究生培养、本科生教学等进行交流。会后,粱曼护士长还深入我院本科教学课堂,先后旁听了我院副院长陈偶英教授讲授的《内科护理学》和基础护理教研室易霞教授讲授的《护理学基础》,课后两位教授与粱曼老师交流了授课经验和心得,粱曼老师深深感受到两位教授言传身教、教书育人的优秀品质,对两位教授的课堂教学更是连连称赞。

此次本科教学课堂交流是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促进院校合作、护教协同模式,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具有积极意义,更为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重庆中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的护理教学团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法和课程指导。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到我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罗尧岳院长一行赴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