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罗尧岳院长一行赴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调研交流

2019年03月20日 09:04  点击:[]

为强化临床实践教学管理,提高临床教学质量,2019年3月19日,我院罗尧岳院长一行4人赴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进行实习管理与临床教学调研交流。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陈子华副院长、护理部岳丽青主任、护理教研室王曙红副主任以及部分临床带教老师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医院高度赞扬了我院近3年分配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实习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整体表现,如参加重症监护辅修班实习生的考核通过率、医院举行的实习生操作技能竞赛获奖情况、临床科室对优秀实习生的综合评价等。同时,在落实实习教学大纲,轮转科室要求尤其是社区护理和精神科实习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也根据教育部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在实习时间、实习轮转科室、社区护理和精神科实习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在教材建设、开展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初步意向。

我院护理学学科带头人蒋小剑教授、科教科陈红涛和学生科黎亚老师参加调研交流。

上一条:重庆市中医院来我院交流本科教学
下一条:我院与长沙三真医院签署社区护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