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暨书记第一课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5日 23:50  点击:[]

2021年11月25日晚7点,我院在第三教学楼3217教室举行了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暨书记第一课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院长严志军,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长谢妹霞,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及学生科全体老师,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2021级全体学生。

活动由刘莉主持,在介绍到场领导嘉宾后,严志君上台致辞,他介绍了洋湖社区卫生服务的发展历程、人员结构、中心卫生科服务内容和实习流程等,讲述了护理工作的必要性,点明了发展社区卫生服务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社区护理的建设。随后,罗尧岳致辞,主要从新起点、新目标和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以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任职历程,并提及了平台的重要性,强调了“个人的发展与团体息息相关”;与此同时,罗尧岳对于“学生应该怎样开启大学集体生活”给予了一些建议,更是鼓励学生们要找到启动大学的正确方向。最后,刘莉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的期盼。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社区护理有了一定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对护理学这门专业的学习信念,并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一定的规划与调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护院学子乘风破浪,努力走向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护理学院2021年“以青春之名,见证百年峥嵘岁月”大学生风采展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相约志愿服务,感悟护理精神”——记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暑期志愿服务总结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