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2021年“以青春之名,见证百年峥嵘岁月”大学生风采展决赛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29日 22:12  点击:[]

2021年11月29日晚六点半,为加强我院班团文化建设,展现各班级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大学生风采展之班团风采的决赛。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校团委副书记马改红,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湘,各班班主任与学生科老师,2021级全体新生及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我院舞蹈队的开场秀音乐响起,此次活动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班团风采展,各班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向党致敬、向党学习的情景剧,也有展现青春活力、班级团结的舞蹈秀。我院表演队带来了切近现实、搞笑却不失内涵的小品。接着,各班进行班服秀展示,身着班服的模特伴着各班讲解员对班服设计理念的阐述尽显各班班服的独特与美观。现场氛围在各班同伴学长与辅导员的精彩走秀之下被推入高潮。最后,吴湘、马改红和罗尧岳为此次风采展获奖班级与寝室颁奖。

本次风采展充分显示出我院学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愿我院学子能够以青春的朝气、无谓的勇气和昂扬的斗志在护理的道路上坚守自我,绽放青春!

 

上一条: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暨书记第一课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