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2022年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干事见面会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17日 09:27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18时,我院于三教3117教室举办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干事见面会,学生科郭浩辰老师和护理学院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陶彦君主持。会议议程第一项,由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岽总结汇报了上年度的工作成果,展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责任与奉献,希望新一届成员都能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为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做出贡献。议程第二项,由郭浩辰老师为优秀干事们颁发表彰证书并合影留念。议程第三项,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部门介绍,展现出了各部门不同的风采。议程最后一项,由郭浩辰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既发表了对在座同学的谆谆教导,也表达了对护院学生会的殷切期望,愿同学们努力奋发,为自己的大学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至此,2022年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干事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让新干事和新同学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情谊。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新干事们可以互相帮助,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能凭借团委学生会的平台,不断的成长,不断的传承和发扬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品德。

上一条:我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圣女之歌”话剧专场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