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圣女之歌”话剧专场圆满举行

2021年12月20日 22:17  点击:[]

2021年12月20日下午6点,为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圣女之歌”话剧专场演出。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护理学院副院长蒋小剑、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湘,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观看。

本次话剧专场分为《南丁格尔宣言》和《圣女之歌》两部分。《南丁格尔宣言》讲述了一位对前途十分迷茫的大一新生在了解王琇瑛、陈声容、巴桑邓珠三位南丁格奖获得者的事迹后,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立志将生命与荣耀献给护理事业的故事。《圣女之歌》中,南丁格尔不顾家庭的反对以及时代对女性的歧视来到战场照顾伤员,将一生奉献给了护理事业,她这伟大而传奇的一生在演员们的倾情演绎下重现眼前。

本次话剧专场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南丁格尔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愿护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提升自我,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的人道主义精神。

上一条:2022年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干事见面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