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年08月29日 10:41  点击:[]

高天流云,大地流金。2022年8月28日,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全院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主持,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罗尧岳介绍了新入职的郭浩辰、杨婧瑶两位老师,全院职工对他们加入护院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们也纷纷表态:将为团结、奋进、温馨的护院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接着,在会上,吴湘副书记传达了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学生管理、安全与就业工作相关情况及本科生迎新工作部署,对本期研思班导师制特色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尤其强调了疫情防控开学周必须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精准管控。蒋小剑副院长及科教科陈红涛科长通报了假期开展的国自然、国社科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院级教学团队等立项、教师暑期临床研修等情况、并对2022年秋季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虚拟仿真教研室建设、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等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陈偶英副院长对2022级研究生入学迎新作了部署,并就秋季开学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等。

最后,罗尧岳院长作了2022年学院工作目标任务现已完成情况总结和新学期工作设想、思考及全国中医护理骨干培训、省级平安校园、无烟校园创建、虚拟仿真教研室建设、省级本科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大赛承办等重点工作布置,并希望全体教职工新学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顺利承办湖南省中医治疗专科护士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中西医结合护理培养方向临床基地举办的医务人员征战雪域高原送行活动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