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2年07月05日 10:24  点击:[]

7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湘,就2022年上半年学生管理、就业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小结,并部署了暑期疫情防控、学生去向、心理排查安全工作“三下乡”、困难学生走访等工作,通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率等情况,强调了就业这一民生工程、爱心、暖心工程,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坐实做好。

接着,学院副院长蒋小剑、陈偶英对本学期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科研、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和虚拟仿真教研室建设、暑期备课、教师下临床、课题申报等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其他工作方面,主要是院办副主任黎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作了动员和具体部署;科教科科长陈红涛针对下期赴湘阴授课、排课调整作了说明和安排等。

书记、院长罗尧岳从党建引领、纪检监督、疫情防控、教学管理、立德树人、竞赛成效、产学研、校、院企融合、培训模式、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和认真总结。重点就2022年,我院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非常欣慰地赞扬道:半年以来全院职工以积极饱满、开拓进取的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奋力奔跑,今年目标任务指标完成已超半。同时,指出了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总体思路和下半年目标任务要完成的节点。并强调了暑期期间,切实做好暑期防疫防火等工作,严守安全底线,为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优良环境。

会后,我院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本期本科教学工作专项督查,和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转正考察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六月份线上线下联动学术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