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奋勇追梦,向未来】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2月26日 09:51  点击:[]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师生归来,美好如期。2月25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在家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湘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员工对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职工表达了欢迎。然后,李春艳副院长针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重点解读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赛道)” 备赛方案,强调了实习相关工作以及教学教案、教学仪器、教学秩序检查等问题,要求全体教师加强教学质量,完善各方面教学工作;党委副书记吴湘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就开学学生返校情况、心理、安全工作排查,近期就业及工会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蒋小剑副院长就研究生工作、科研、学科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持续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不断拓展科研平台,并做好科研实验设计的提质等。

接着,陈偶英院长对学院2023年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感谢全院师生辛勤付出,2023年学院各方面成绩显著,有了很大的突破。她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对党建工作作了强调,尤其就博士点申报工作、2024年目标任务展开了深入分析。她指出,学院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科研工作、发展性指标任务等方面开展工作,促进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之后,吉彬彬老师作了国自然申报经验分享,满满的干货,老师们受益匪浅;她还代表学院3位去北京大学学习的老师谈了心得体会——主题为《为谁培养人》,给大家上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伍永慧老师汇报了澳门镜湖护理学院访学情况。她结合专业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大家在交流互动中,相互借鉴,资源共享,颇有收获。

春天吹响了崭新的号角,校园又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我院全体教职工将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齐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勇追梦,一起向未来,我们坚信:事虽难,做则成;路虽远,行则至!

 

上一条:2023年度教研室(含实验中心)建设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第四届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集体备课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