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2023年度教研室(含实验中心)建设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2024年02月26日 12:36  点击:[]

为规范教研室建设,完善教学资料,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发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潘晓彦教授主持下,全院积极参与,于2024年1月25日对我院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共6个教学单位进行了2023年度教研室建设检查。

院教学督导组以教研室评估指标为依据,从考核材料归档情况、教学资料归档情况、教研活动记录表、听课记录本、第一周教学材料准备情况、实验教学场地准备情况等指标,分督查指标,采取深入各教研室、实验中心查阅资料和现场访谈等方式进行了检查。

最后,在李春艳副院长的主持下,院领导、科教科、院教学督导组、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和教学秘书进行了检查反馈交流,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潘晓彦教授指出了教研室建设中的亮点和特色,也指出了不足。陈偶英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明确了本次教研室建设检查的意义,此次检查工作为促进我院教研室、实验中心的建设和高质量教学指明了新的方向。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务必按照院教学督导组的整改意见规范、完善教研室建设,使我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护理学院本科生赴湖南省格尔智慧公司进行《护理信息学》课程见习
下一条:【奋勇追梦,向未来】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