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第二届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9月27日 20:33  点击:[]

2021年9月26日下午,为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增强护院研究生团队凝聚力,我院组织开展了第二次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偶英教授、研究生辅导员邹灵玥老师及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于护理学院实训中心示教室进行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际,陈偶英副院长寄言全体研究生,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新老研究生互相交流,增进同学情谊,同时希望21级新生通过此次活动尽快融入护院研究生这个大家庭,在校园里将学习与生活相融合,在生活中快乐学习,在学习中享受生活。她进一步指出,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不仅要严抓科研、重视教育,更要关注学生们的身心健康。

随后,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邹灵玥老师对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背景做了简要的介绍,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素质拓展的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本次活动由我院分研会文娱部的李翊澜和朱正敏两位同学主持,围绕着“心有灵犀——你画我猜”、“同心并力——爱的抱抱”、“神机妙算——萝卜蹲”等系列活动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拓展。学院为在场的每位同学准备了矿泉水、小零食、代金券等福利,活动的趣味性与学院的暖心举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颜开。

经过三小时的紧张又有趣的游戏时间,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一个更为和谐的研究生团队。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课堂—伟大演说家”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对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进行督查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