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对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进行督查

2021年09月27日 15:21  点击:[]

2021年9月27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偶英教授、研究生辅导员邹灵玥老师一行对新学期护理研究生上课情况进行督察。

在巡查过程中,研究生课程教学总体情况表现良好,无缺勤迟到等现象出现。任课老师课前通过学习通平台开展网络视频教学,课堂上开展翻转课堂,实现老师与学生高度互动。

陈偶英老师利用课间就研究生课程的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及教学改革等方面与任课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部分同学由于第一次接触科研方面的课程,表示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深入研读课程。科研就是不断克服困难的过程,同学们始终都保持着积极的学习态度,在课间与任课老师沟通讨论,解决自身疑惑。

本学期,陈院长以及相关领导还将例行对研究生课程教学活动和教学效果进行监督、对教学档案进行检查,着力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不定期进行教学督查,确保研究生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我院工作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