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研究生临床实习基地巡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1年09月22日 18:1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临床实习基地建设,增进与临床实习基地间的交流,2021年9月19日,护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邹灵玥老师前往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了基地巡查。

正逢中秋假期,邹灵玥老师主要看望了正在中医附二进行基地轮转的2020级研究生谢冰婵,亲切问候了学生在基地的教学实习、思想意识、纪律安全、学习生活等情况。临床实习基地巡查工作有利于学院及时了解同学们临床实习存在的问题与需求,针对性的解决学生的困惑,有助于提高我院研究生临床实习质量,对提高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与临床带教老师联合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开展实习巡查活动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