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罗院长带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实习巡查

2021年08月25日 16:48  点击:[]

2021年8月25日上午,我院罗尧岳院长带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实习巡查。罗尧岳院长、蒋小剑副院长、科教科陈红涛科长参与。

在听取医院概况、护理概况、临床教学及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展的汇报后,学院一行对教学查房整体过程、学生操作技能进行现场指导。

学院领导与实习生进行座谈。同学们就医院实习情况表达了意见和想法。院领导认真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要求,解决相关问题。

通过实习巡查,学院了解了学生临床实习情况和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实习基地明确了学习教学工作的要求,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的联系与沟通,激发了学生热情,提升了护理教学质量。

上一条:罗院长带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结合医院开展实习巡查
下一条:我院赴天心区金盆岭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实习巡查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