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赴天心区金盆岭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实习巡查

2021年08月16日 19:35  点击:[]

2021年8月16日下午,我院赴天心区金盆岭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实习巡查,深入了解我院实习期间表现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实习生的管理状况。

首先金盆岭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肖佳佳主任介绍了社区管理实习生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随后蒋院长与我院实习生进行座谈。座谈会时,我院学生表达了对个人实习的体会、体验和建议,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巡查结束时,蒋院长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师们给我院实习生的精心栽培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实习同学重视实习巡检、表现优异感到欣慰。

上一条:罗院长带队赴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实习巡查
下一条:研究生临床实习基地巡查-中医附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