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科研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成功

2018年11月27日 23:07  点击:[]

11月27日晚上7点,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在3212教室举办科研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教授,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偶英教授,外科护理教研室蒋小剑教授,护理学院办公室朱正刚老师,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马改红老师,护理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黎亚老师,护理学院团委书记李程老师。参赛选手为卢渝,周丽等16、17和18级的学生。

参赛者以自主设计PPT并上台讲解的形式,结合自己的理解,从不同视角,生动的讲述自己对所选科研论文的看法,最终由评审老师进行点评并打分。最后罗尧岳院长和陈偶英教授对这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并指出科研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对科研知识竞赛的继续开展表示肯定,高度肯定了参赛者的辛苦付出。同时,罗尧岳院长也对参赛选手们提出了新的要求,罗院长希望选手们能够独立自主的创作出一份属于自己的科研作品。

最后为颁奖环节,彭媛媛同学荣获一等奖;丁雪琴、唐泠萍同学荣获二等奖;孟鑫、韩凯丽、叶水英同学荣获三等奖;卢渝、周丽、李航和向倩同学荣获优胜奖。罗尧岳院长、马改红老师,陈偶英教授,蒋小剑老师为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科研的兴趣,通过举行趣味性与科学性兼顾的科研知识竞赛,使同学们了解科普知识,增强合作意识。希望我院学生通过此次比赛能对科研有更深一步的理解与创新,激发学生对科研的兴趣,追求真知,用科研来照亮未来!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首届科研能力竞赛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