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召开会员见面大会

2020年11月06日 17:28  点击:[]

2020年11月6日下午,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以下简称护院科协)在第三教学楼3114教室召开会员见面大会。护院科协的秘书处、各部门部级成员以及全体会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护院科协秘书长蒋思珊发言、护院科协科研部部长范子博发言、现场答疑三个环节。在蒋思珊秘书长发言时,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指出大一是做科研的最佳时期。接着,她向会员们介绍了进行科研的途径以及提高科研能力的方法,并提出进行科研需要具有不怕困难、不拖延的品质。在范子博部长发言时,他指出当前应以学业为重,在学业有成之余再脚踏实地地进行科研探索。随后,他提到会员拥有相比普通同学更容易拿到参加护院科协举办的活动的名额,以及加双倍的活动分等福利。在现场答疑环节,蒋思珊秘书长鼓励会员们积极申请专利,在不断实践中完善课题提升自己。

会议的最后,蒋思珊秘书长对会员们提出了把握当下、坚持不懈的希望,表达了对会员们的美好祝愿。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李宗霖老师莅临护理学院宣讲百汇堂招新政策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发展专题研讨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