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李宗霖老师莅临护理学院宣讲百汇堂招新政策

2020年11月18日 22:39  点击:[]

2020年11月18日晚上7点,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于第三教学楼3314教室举办“百汇堂宣讲会-招新会员”讲座。校团委李宗霖老师为此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护理学院2018、2019和2020级的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为百汇堂招募人员为目的,围绕“百汇堂人才培养计划”这一主题展开。其内容主要包括:专利发明,论文发表,项目研究和义诊四个方面。首先,李宗霖老师简述了专利发明的三种类型,即创造型、实用新型、外观发明型,并且表示参与专利研发的成员将会有相关老师进行指导。接着李宗霖老师对项目研究计划进行了解释,提出项目研究包括四类项目五类人才,四类项目指原创项目,续写项目,校企合作项目和其他项目,五类人才分别是项目的负责人、发言人、策划人、策展人和执行人。随后,李宗霖老师介绍了义诊的相关工作,强调义诊应该进一步发挥中医药文化的优势,并提出可以采取推行义诊进社区、高校、企业的手段以达到推广中医药的目的。

最后,李宗霖老师表示同学们应该学会抓住机会,提升自己,并鼓励对科研有兴趣,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学积极报名并参加百汇堂面试,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条:科研设计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召开会员见面大会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