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科研设计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2021年11月24日 22:52  点击:[]

2021年11月24日晚上7点,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以下简称“护院科协”)于3213教室举办科研设计大赛决赛。护理学院副院长蒋小剑、党委副书记吴湘、科教科科长陈红涛、学生管理科科长刘莉、团委书记薛金凤莅临比赛现场。

比赛伊始,八个参赛小组以PPT汇报、实物演示、视频模拟等方式展示本组作品,每组展示以后进入答辩环节,由老师提问,指出作品所存在问题的同时并提出相关建议。其中管雨婷同学所在团队设计的瓶盖计时器不仅提高了瓶装药品的使用率,而且极具实用性;马怡鸣同学所在团队创造的轮椅专用毛毯从患者角度出发具有人文关怀意义。之后陈红涛老师对各小组的作品加以肯定,并表示本次决赛作品完美的将中医药传统知识、护理学相关技术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紧接着,蒋小剑副院长对此次决赛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敢于申报专利,同时希望护院的同学们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更好的成就。最后,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弘扬了学生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为学生的创新思想与研究成果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开展师生研讨会暨项目开题汇报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护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