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举行护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21年05月31日 23:27  点击:[]

2021年5月31日晚上七点,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护理学院分会(以下简称护院科协)于3313教室举办“行知”系列讲坛第五期——护理创新创业探讨。格尔智慧公司李群董事长为本次讲坛的主讲人。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尧岳教授,格尔智慧团队四名成员、学生科全体老师莅临现场,2019、2020级共160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罗尧岳院长为李群董事长颁发创新创业校外导师的聘书。之后,李群董事长用一张创业的图片做为切入点,提出创业就是在限定的资源内做事,并借用一系列实际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清楚地了解发明与创新两者的区别,从而避免在后续创业过程中面临巨大的资金周转问题。他还指出创业者不能以赌徒心态研发产品,要为产品找好定位,拥抱“极致”产品。紧接着,李群董事长介绍了创新的六大来源——错误的开始、矛盾、行业和市场的结构性变化、人口结构变化、意义和公众感知的变化、新知识。随后,他通过抛硬币的现场小游戏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期望理论的含义。

最后,罗尧岳教授总结指出创业需要各位同学勇于表达自己,并留心与自身专业相关方面的信息。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护理学院科研设计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 护理学院举行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