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荣获学校“先进分工会”荣誉称号

2022年04月27日 16:28  点击:[]

4月26日下午,我校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表彰大会在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表彰大会上,校长戴爱国宣读《关于表彰湖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工会2019-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5个先进分工会、15名优秀工会工作者、26名优秀工会会员受到学校党委的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其中我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吴湘,黎亚老师荣登奖台,分别捧回大学2019-2021年度“先进分工会”和优秀工会委员奖牌。学院工作群里第一时间传来这一喜讯,顿时热闹、开心起来,纷纷表示祝贺,这是我院自2017年以来,连续两次获得“先进分工会”的殊荣。

书记、院长罗尧岳欣然感言:感谢学院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辛勤付出!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服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发挥群众组织优势和特色,从“服务职工权益和促进业务发展”的角度出发,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吴湘表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对我院分工会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提出更高要求,我们将戒骄戒躁,改进不足,进一步凝练护理学科特色,创新形式,搭建平台,开展与学科发展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特色活动,定以团结奋进的精神,切实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凝练学院精神文化,正如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所希望的,要以勤为径,在崇尚劳动中展现新风采;以新为先,在开拓创新中创造新业绩,将工会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立德树人,潜心问道,课程思政全员育人 ——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护理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