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兴乡村建设,扬师生情谊—我院成功举办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0:06  点击:[]

正值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护理学院党委为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党员师生的党性修养,以党支部共建为契机,于2024年3月9日组织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兴乡村建设,扬师生情谊”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师生们乘坐大巴车前往位于湘潭市的盘龙大观园。随着车窗外的景色逐渐变得绿意盎然,大家的期待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抵达目的地后,师生们纷纷下车,迫不及待地开始探索这片美丽的乡村世界。

在导游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大观园内的各个景点。专业的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慈善家、富商、盘龙大观园创始人、董事长冯友根为回报社会,在家乡投资建设,打造出盘龙大观园旅游品牌,为当地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如盘龙大观园里就有600多人在此就业,其中90%均为当地农民,当地乡村人人均年收入也从2009年的不足5000元,增长到当今的年收入人均超6万元;政府投资,当地乡村路通了、环境美了、生活富裕了......福祉人民,天地可鉴。师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不仅切身体会了革命先行区伟人毛泽东故里湘潭的独特魅力;而且也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背后所蕴含的深厚哲理。

此次“兴乡村建设,扬师生情谊”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更让大家看到了以绿色生态发展为基石,以企业兴、百姓富为价值追求,以改造传统农业、改善农村生活环境为抓手的“盘龙模式”所蹚出的一条新时代“两山”论的实践之路。让我们更加坚定信仰,感受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人们的生活蒸蒸日上,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老师们不仅感慨:”两会精神香满园,花开盛世满庭芳“。




 

 


 

上一条:我校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直播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