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校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2024年03月20日 09:40  点击:[]

3月19日下午,我校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余,副院长刘迈兰,学院专职组织员、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科教科等一行12人,莅临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偶英,副院长蒋小剑,副书记吴湘、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及学生科科长、办公室相关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湘主持。

首先,陈偶英院长代表学院党委热烈欢迎刘余副书记一行人的到来。她从组织架构、工作机制、队伍建设、工作特色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谈到,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学院党委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优化运行机制,抓党建促发展,着力培养厚植中医护理情怀、具备综合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党委委员、副院长蒋小剑和职工支部书记吉彬彬分别从支部发展历程着手,分享了职工党支部牢固树立发展党建促业务,发展业务强党建的理念,坚持以业务成果检验党建成效,积极推进“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工作取得实效的经验等。

座谈环节,与会双方围绕如何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共同发展;如何开展学生支部与职工支部共建双赢;如何凝练党建特色;如何对标对点梳理材料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刘余副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所取得的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互访,互促共进。

通过此次党建交流学习,增强了学院间的信息互通和思想共融,相互取长补短,为持续提升党建水平、创新党建工作与方法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与借鉴。

会后,来访一行人还分头去学生科和学院办公室查阅了相关资料。




 


下一条:兴乡村建设,扬师生情谊—我院成功举办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