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访企拓岗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01日 11:49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8月31日,在学院党委书记罗尧岳教授带领下,党委成员蒋小剑副院长、民主党派代表张银华副院长、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委员以及师生代表代表赴湖南康源制药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开展党建交流及企业参观学习活动。湖南康源制药有限公司益阳分公法人代表柏振祥、党委书记、药厂支部书记、厂长等出席了会议。

罗尧岳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南康源制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在接下来的交流会上,学院职工党支部委员冯晓琳老师上了“传中医薪火  创护理清辉”的主题党课,校企双方就党建工作和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罗尧岳书记代表学院向湖南康源制药有限公司赠送了我院主编的《全民大健康——家庭中医护理攻略》丛书。

校企携手谋发展,党建共建谱新篇。本次交流走访活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平台的构建,助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我院将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丰富资源和有效渠道。


                                               



 

上一条:职工党支部书记吉彬彬同志讲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护理学院职工党支部开展《走进周立波故居,寻初心与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