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职工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2023年10月12日 10:29  点击:[]

2023年10月月11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职工党支部书记吉彬彬同志在学院会议室讲授“廉政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听课。

此次党课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所蕴含的党员廉洁自律规范,旨在提醒全体党员教师坚守党纪,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于2015年10月由党中央印发,包括导语、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共计8条、281字。这准则强调了党员的四个“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以及四个“坚持”: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这些规范和要求对党员的廉政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吉彬彬在党课中强调,廉政自律不仅是党员的底线,更是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精神家园。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督促每位党员,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坚持公私分明,抵制腐败诱惑,保持清白品德,勤俭节约,以榜样的力量影响身边的人。

这次党课不仅提醒了全体党员教师坚持党的光荣传统,也号召大家积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而努力。通过学习和宣传廉政党课,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党员教师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条: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学术副校长Wendy教授前往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下一条:职工党支部书记吉彬彬同志讲党课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