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我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2023年10月30日 11:40  点击:[]

10月27日,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部署基层党建工作就申报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工作进行研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湘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偶英就如何推进“五化”建设和党建“双创”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学院党委、职工党支部、研究生支部今年筹备积极申报党建标杆院系、党建样板支部、研究生样板支部,牵头申报的各部门需提前筹备,积极关注大学相关通知,凝练申报材料。

吴湘副书记领学了学校《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精神,以及《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精神,就学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会议还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吴湘副书记强调,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支部“五化”建设,将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积极争创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把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与落实党建目标责任,与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光影铸魂忆峥嵘 踔厉奋发践使命】--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学术副校长Wendy教授前往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