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22年05月16日 23:44 李皓月 熊天娇 点击:[]

2022年5月16日下午17:30,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3203教室举行。本次大会主要讨论祝申奥、魏琪祥等12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及刘宜隽、周娟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邱致燕及第一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

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主持人刘熙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入大会第一阶段党员发展大会,由发展对象祝申奥、魏祺祥等12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后由入党介绍人邓选超同志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后由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意见。经支部党员同志讨论,与会人员发表意见、采取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后由支部书记邱致燕宣读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祝申奥、魏祺祥等12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党员转正大会,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刘宜隽、周娟等7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随后进行与会人员讨论,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下进行投票表决,会议一致同意刘宜隽、周娟等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后新发展党员代表熊雨婷同志作表态发言,向党组织作出“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践行宗旨,踏实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以身作则,躬亲示范,争当成才表率先锋”的承诺。新转正党员代表杨丹同志上台发言阐述其入党初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努力成为新时代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求真务实,严谨创新,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

大会进入第三阶段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工作,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审议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后通过投票选举方式选举邓选超、师海通、杨丹、罗欣雨四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最后,支部书记邱致燕总结发言寄语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不忘入党初心,在预备期中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奋发向上,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向转正的12名正式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坚定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为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属于青年一代的奋斗诗篇。至此,本次大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本次大会的召开吸收了一批拥有赤子之心的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进一步发展壮大了党组织,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影响,也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意义深远。党员是一面旗帜。相信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将不断提高完善自己,自尊、自信、自律、自强,求真务实,锐意创新,让第一学生党支部如雨后春笋般节节拔高。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分党校 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