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分党校 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年05月25日 12:44 欧阳颖熙 魏攀 刘莉 点击:[]

2022年5月25日下午17:30,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3416教室圆满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护理学院分党校校长罗尧岳,护理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吴湘、护理学院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刘莉,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邱致燕、黄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及20级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由主持人介绍莅临本次典礼的领导及嘉宾,伴随着激进昂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刘莉老师对本期培训班进行总结,针对此次培训的授课过程和考察结果进行汇报,并对每位学员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激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未来学习生活中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吴湘副书记宣读本期培训班表彰决定,宣布钟梦露、傅李湘等六位学员为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肯定了本期学员的学习成效同时也点燃了他们积极提高党性修养的激情。此后,罗尧岳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护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杨紫芊同志上台发言,总结此次培训班期间的收获,同时也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表明敦品励学、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罗尧岳院长发表总结讲话,着重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三点期许,望全体学员们不忘入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承担起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事业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罗尧岳院长的讲话使全体学员们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振奋了为党和国家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且行且知”。本次分党校培训结业典礼,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了新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使党更富有生机与活力。结业典礼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是新征程的起点。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必当以此为学习基石,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巩固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自觉为党的纲领和路线奋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而奉献终身!


上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    邮编:410208
邮箱:hnzydhlxy@163.com    电话:0731-88458307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人数: